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8浏览量: 

3月8日,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海为、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涛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王洪峰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谈会上,王洪峰重点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梅花鹿产品研发、中药质量检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化是学校重点工作,也是学校服务医药强省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2月份《中药注册管理专门规定》发布后,学校积极研究部署科技成果转化与新药研发工作,努力发挥学校的科研和临床优势,力争在中药新药和大健康产品研发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李炜姝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寻宝”,通过调研发现长春中医药大学在医疗机构制剂、中药大健康产品研发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和积淀,在中药基础研究、质量检测等方面也具有深厚的实力和经验,必将在长春市乃至全省的医药健康产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在招商引资、成果转化等活动中努力推进大企业、大项目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将更多的中医药之宝转化为市场产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医药健康产业建设。


调研期间,李炜姝一行还参观了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认真了解我校在产品研发、人参种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