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员信息 > 各科室人员信息 > 行政科 > 科长 > 正文
机构设置

科长
张钧煜
发布日期:2016-10-29浏览量: 

张钧煜

 

 

   现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科长。

   男,汉族,1984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

 

岗位职责:

   1.主持行政科全面工作。

   2.负责办公室各类经费预算、管理和报销,校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公务出行的票务预定及财务结算等工作。

   3.负责机要车辆的统一调度和管理等工作。

   4.负责落实学校重要会议、大型活动的会场布置、会务接待以及相关财务报销等工作。

   5.负责办公室管理的报告厅、会议室、会客室和校领导办公室的设备维护、物品保管、卫生清扫等工作。

   6.负责办公室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7.负责落实学校传真收发,校领导和学校办公室接收的报刊、文件、信函的订阅、收发工作。

   8.负责校领导和办公室人员劳资、医保、体检等工作。

   9.负责编印校内各类通讯录,印制校领导名片等工作。

   10.负责协调落实学校节假日安排和通知工作。

   11.负责协调落实学校的计划生育、义务献血、总值班及假期值班安排等工作。

   12.参与学校日常接待工作。

   13.做好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习及工作简历:

   2003年毕业于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2013年获得吉林农业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2006年参加工作。曾任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治安科科员; 2011年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科秘书;2012年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秘书;2016年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科长。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