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最新信息

办公室动态
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06-13浏览量: 
    6月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余威主持。
    会议就办公室工作重新进行了分工。两位副主任分别对分管的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各科室负责同事就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余威对下一阶段办公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办公室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工作(岗位)职责,做到各项工作全覆盖,不落项;要打好工作提前量,尽快完成阶段性工作的收尾工作;进一步规范文件的签批和流转,做好党政重要文件领导间的沟通协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