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最新信息

办公室动态
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浏览量: 

3月5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聂海洋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就今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重点部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聂海洋主任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我做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主动承担,迎难而上,积极发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沟通协调作用。办公室各个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