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最新信息

办公室动态
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8浏览量: 

8月17日,学校医院管理处联合校医院在净月校区致知楼莲心报告厅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第三附属临床医院感控办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讲解各岗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开学前、开学当日、开学后的重点防控工作。

李颖讲解了个人防护要求,就如何规范穿脱防护装备、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手卫生方法进行现场示范。

李宏光结合学校实际,采用视频、图文、现场演示的形式对消毒消杀范围、消毒剂配制、消毒方法、药剂存放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指导后勤物业工作人员科学防范,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以便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提供良好保障,为师生返校创造卫生安全、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医院管理处处长张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校园的安全,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本保障,希望与会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对开学前、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以及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学校疫防办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学生辅导员、保卫处安保工作人员、后勤全体消杀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内容来源/医院管理处

文/李春梅

出品/党委宣传部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