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最新信息

办公室动态
办公室、纪委(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浏览量: 

2021年3月19日,办公室、纪委(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李磊同志作为点评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聂海洋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检视剖析党支部工作问题。在随后进行的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五方面内容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氛围热烈诚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填写了评议测评票。机关党委李磊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建议党支部进一步落实整改意见,不断发挥党支部优势,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   

聂海洋同志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虚心接受和认真领会学习意见建议,在下一步整改中抓好落实。同志们也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办公室、纪委(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