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最新信息

办公室动态
办公室、纪审党支部开展“回首六十年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浏览量: 

6月14日,学校机关党委办公室、纪审党支部开展了“回首六十年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办公室、纪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学校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详细了解了我校建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外、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同志们纷纷表示,老一辈长中大人不畏艰难、踏实创业、抓住机遇、建功立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长中大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岗位,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勤于开拓、勇于创新,发挥机关的服务职能,以一流的工作助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